首页 > 技术支持 > 常见问题
  • 进料检验的时候该如何检测温度保险丝的动作温度?

    如果有用于测试温度保险丝动作温度的油池的时候,在测试过程中需要注意:

    1.   通过温度保险丝的电流不超过10mA;

    2.   必须先将油池温度升到Tf-12℃(如A4-F的产品,先将油池升温到118℃),然后再放入温度保险丝,最好可以在温度保险丝放入后再恒温30m;

    3.   然后将产品放入到油池中,同时放置感温探头,以0.5-1℃/m 的升温速度加热,直到温度保险丝熔断;

    4.   感温探头需要放置于温度保险丝附近,最好可以紧贴温度保险丝。

    当客户没有油池测试设备时,也可以在带鼓风装置的恒温烤箱内测试。同样在烤箱内测试的时候需要注意:

    a. 先将烤箱温度升到Tf-12℃,然后再放入温度保险丝,最好可以在温度保险丝放入后再恒温30m;

    b. 确保烤箱内部温度的准确性,最好取感温探头紧贴温度保险丝一同放置到烤箱内。

    c. 放入温度保险丝后的升温速率不可以超过1℃/m;


  • 如何安装温度保险丝才能使其达到性能最优使用?

    安装使用过程中会存在着如下两种感温方式:

    1、紧贴发热源,通过外壳将温度传导到温度保险丝:外壳感温的时候,合金型温度保险丝由于其结构特点(外壳与感温合金没有直接接触),所以此安装方式的传热速率较慢,温度保险丝的动作存在一定的延时性。

    2、将引脚紧贴发热源或者引脚直接与发热源连接。就此两种方式它们存在着的情况是:引脚感温的时候,合金型温度保险丝由于其引脚直接与感温合金连接,所以此安装方式的传热速率较快。但是由于引脚是不绝缘的,所以客户需要在引脚外面套着绝缘套管。建议客户选取的套管是传热较好,同时耐压较强的套管。    

    安装的时候请注意不可以将温度保险丝悬空安装在整机上。


共 2 页 当前第 2 页